在於2011年的二月多從姐姐朋友那聽到一個創業的機會

 

一開始聽到這個創業機會也沒任何興趣,也有跟女友提到一下

 

畢竟女友目前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政稅務這門科目,她可能比我還懂如何創業?

 

女友聽到也建議別去接觸,她也是有聽過一些創業的資訊

 

不過姐姐的朋友並沒有因此放棄,依然像我們分享這個創業事業

 

分享給我跟我姐知道她這陣子經營創業事業一些點點滴滴

 

慢慢的,姐姐有時也會跟我提起這個討論的創業的事業

 

而且從姐姐那得知這個事業似乎改變她那位朋友蠻多

 

這個改變是變好,而不是變差的感覺唷

 

這時候開始姐弟倆就開始評估這個創業事業是否可以做?

 

而且我一直蠻佩服姐姐的理財能力

 

我從國中快畢業就開始在外打工賺錢

 

甚至高一下學期就自己搬到南部阿公家幫忙游泳池

 

之後就一直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

 

即使我比姐姐早出社會賺到錢,甚至賺的錢也大過姐姐

 

可是我的錢總是從一大筆錢慢慢的消逝

 

又到了賺錢熱潮我又再把錢賺到一個數目

 

不過最後也是這樣重複的累積消逝

 

而姐姐看她消費能力比我大很多

 

我很少買東西給自己(全敗在別人身上)

 

可是姐姐她卻有辦法像積沙成塔,把她賺的錢慢慢的累積上去

 

所以她只要我提起可賺錢的方法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可做到,我都會跟著一起做

 

有點離題了,繼續切入正題

 

這時候開始姐弟倆就開始評估這個創業事業是否可以做?

 

有天姐姐就問我某個假日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聽這個創業的東西

 

看看那天的行程沒事,想說就一起去聽聽看

 

那天就跟著姐姐跟姊夫加上姐姐的女兒虎ㄚ四人去赴約

 

那天就由姐姐朋友以及他的合夥人像我們4人解說這個創業事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事業 賺錢
    全站熱搜

    Dai&R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