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在西門町的某一間電影院in89(位於整條都是電影院的那條路的最後一間)

  

in89地理位置 in89門面03     

雖然很少去西門町看電影,之前都是透過電腦在網路上的方式來欣賞

  

除了有特別熱門或吸引我的電影才會跟女友去電影院好好的欣賞一番

  

於是就在自己的購路網站平台與永豐銀行的網站發現了這一間店西門町的in89

  

發現屬於永豐銀行裡面的其中一間特約商店

 

更吸引我的是:西門町in89辦理會員所送的獎勵非常吸引我

  

功夫熊貓2特映片招待卷          

裡面贈送的是:兩張電影特映卷

  

(當時贈送功夫熊貓2 3D版 而且再上映的前一晚入場欣賞)

 

電影片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卷  

兩張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票卷

 

(後來回家發現還有兩張,因為看電影的時候記的用掉一張的說

 

不然就是店員沒有算第二人免費,卡片採儲值制)

 

餐飲折價卷  

兩張不同餐型的免費兌換卷

 

 (一張已經當天兌換了)

 

還有生日禮

(我的生日早過了,所以辦女友的名字)

 

以及

 

電影票之後買電影票2D版打74折。3D板打79折

 

(網路上可定票不須手續費,並且可自己選位置)

 

西門町周邊特約商店簡介  

還有跟西門町周邊近50間為夥伴商店

 

持卡到那些店消費也有享受折扣

 

經過這麼多福利的吸引 就跟女友去西門町辦一張卡899元

 

算一算他附送的禮物價值就超過他辦卡的金額了

 

當天還順便欣賞當時正夯的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系列我只有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到電影院看過

其他都是在電視上以及網路上觀看

 尤其是他拍攝場景在歐美那邊的話通常都比較不吸引我

 

唯讀東京甩尾讓我看了好幾次都不會膩

不過玩命關頭5這次製作的很好

讓我覺得這次辦卡加上看電影更加有價值的感覺

 

接下來期待玩命關頭6的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關頭 西門町 看電影
    全站熱搜

    Dai&R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