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續

 

經過一個下午完整的事業解說

 

讓我們四個(三個大人一個小孩)也更清楚這是怎樣的事業

 

連續聽了好長的事業解說

 

各自就起來活動一下後

 

姐姐朋友的前輩剛好有帶一些公司獨家代理的化妝品

 

就拿給姐姐試用看看

 

並且幫她上一些簡單的妝

 

姐姐很少在化妝而且她的皮膚有過敏

 

直到回家之後她也沒也覺得不舒適

 

過了幾天姐姐又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創業說明會

 

說實在一開始也不是非常想去

 

本人也算是宅男一個

 

除非有特別的事或特別的人找

 

不然我是不會出門就窩在家裡

 

加上姐姐家裡還有小寶寶要顧

 

晚上並不方便出來去聽創業說明會

 

於是我就答應去參加創業說明會

 

地點就在師大那裡

 

也可以算是參加這次的說明會

 

才讓我對這個事業比較有信心

 

光一個說明會就有兩百多個人參加來聽

 

其中可能就佔大多數的人是已經加入的

 

而且普遍都在自己的職場也有穩定的收入

 

可是他們還是很相信美安這個事業

 

依然願意把時間空下來投入在這個事業上

 

我的感覺要是這是騙人的事業

 

應該不可能那麼醒目

 

會在師大那邊借用場地來說明

 

而且參加人數也是如此多人

 

其實姐姐可能也早就打算參加

 

叫我去的原因

 

應該是讓我也跟他依起創造自己的事業

 

好完成自己的未來夢想

 

雖然解說的內容大部分都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同

 

所以每個講師分享的東西

 

都會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新啟發

 

最後我在姐姐加入沒多久之後

 

也在三月底家入美安這個大團體

arrow
arrow

    Dai&R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